大學教授!到底是怎麼樣的族群?過怎麼樣的生活?腦子裡想些什麼?肩負怎麼樣的社會責任?

我是資深教授,生活無虞,研究早有根基,教學遊刃有餘,有太多的時間精力,容我胡思亂想,容我不論利益,不管成敗,有意義的事情,放手就去做了。狂一點說,就是『義之所在,吾往矣!』更狂一點說:『我覺得國家前途肩負在我們這些知識份子身上』。

過去幾年,我在各地努力推動『腸道健康公益宣導活動』,同樣也是知識份子傻勁的流露。動機就是因為我的專業知識,讓我清楚看到當前腸道健康問題的重要性與急迫性,

腸道是生命的動力,健康的基盤,它的重要性就好像巨大的冰山沉在海面下,因為現代生活的高壓力、快節奏,扭曲的飲食習慣,嚴重的環境污染,使得冰山突然間冒出水面,威脅生命,造成震撼。許多醫療統計數字都顯示近幾年,腸道相關的健康問題,越來越嚴重,最驚人的就是腸癌的發生率,竟然已經攀升到所有癌症的第二名,甚至直逼第一名。

真的是重要性加上急迫性,你還能夠不重視自己的腸道健康嗎?

 

我的部落格裡,我要天天和你談腸道健康問題,由生活飲食談,由科學研究談,由醫學保健談,談免疫防癌,談美容塑身,談運動休閒,談益生菌,談腸道菌,談便秘,只要和腸道保健有關,無所不談。認真的與你談東談西,認真的希望你重視自己的腸道健康。

 

我是亞洲乳酸菌學會聯盟的會長,在腸道健康與乳酸菌領域,有一言九鼎的權威性,在我的博客上的論述,所傳播的知識,沒有似是而非,沒有誤區迷思,沒有商業考慮,有的全是深思熟慮所得的論述,全是對讀者有幫助的知識,寫正確的腸道知識。相信我,我會讓大家都能成為腸道達人,都因此健康美麗。

   

『關愛腸道,幸福一生!』
  

『美麗健康,從腸計議!』

  

各位朋友,腸道照顧好,百病不來找。我祝福你活得健康、長久、美麗,活得瀟瀟灑灑、清清爽爽,存著感恩的心,人生真的是不錯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英傑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